Sunday, July 1, 2012

一一六、六月飞霜

Posted by von at 1:36 AM
如果天涯海角是一个地方的名字,它会是我想象中那样的吗?

然后昨晚狐狸先生发了个照片给我后才知道,原来Land's End 是长这样的。


真想哪一天我也能站在天涯海角处,眺望着遥不可及的天边。
甚至伸出双手,企图捉摸天上的云朵。


喜欢蓝天,白云和碧海纠结在一起的一幕,感觉蓝蓝的,自由的。

但是有时候渴望自由,最后获得的是寂寞。
因为自由和寂寞永远都分不开。

自由是一个人,寂寞难道不是如此?

六月是夏天,但我心里起了霜。 
无所谓,当作成长。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