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一一五、考试季节乱乱写 II

Posted by von at 7:46 PM
现在是怎样哦,
距离下一张考卷还有大约13个小时,
我又在这里瞎晃了。

人长年纪,会懒惰。
会嫌腰骨酸痛,
会怨天气热。

但却终究会学着变大气
大肚量,我的意思。

话说,“不洗碗”风波闹了差不多有一个星期。
就算还秉持着让我受怨气的人吃斋打木鱼的忿气,
但是在当下,却默默的拿起碗洗来。

太阳是从西边升起了吧。

我有目的的,ok?
老天爷爷会看在我小人有大量的份上,
让我都考试顺顺利利。

就算
懒惰,
腰骨酸痛,
天气热,
我都能考好成绩。

赫赫。
吾乃心机重之人~
你害怕了吗?

Tomorrow: Digital Signal Processing


自我感觉良好后,继续拼搏!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