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 2012

一一一、消失的四月

Posted by von at 7:20 AM
靠,整个4月才有一篇文,我这半个月都消失到哪里去了?@@
Battleship之后,去了槟城一趟,为未来7个月的internship觅良屋。

看了不同种类的屋子后,才发现我的dream house 的frame出现了。
是两层楼半的排屋。 排屋前应该再加上“豪华”。
因为它是长这个样子的。

市价1Million 的屋子,是谁都会讲是dream house 咯。。。
可惜最后他不是我的落脚处。
本小姐究竟焕落何处,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赫赫。

*

一一一应该要写得更有意义些。但是期末考就在转角的周末那天开战了。
我还在拼搏,还在劳碌奔波,还在blog。

向天空的第一道曙光挥手,加油吧。
对那些刚起床的朋友,也对那些刚要就寝的战友。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