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一五一、我只是個演員?

Posted by von at 9:48 AM
不是因為不想說話,而是擔心說出的話裝載太多假情,或是那些帶刺的假真意。

誰又何嘗不希望事情簡單些,彼此能夠互相坦誠。

*簡單點 說話的方式簡單點*

我如果不在意,又何必裝熟練的演員。

你是否也在表演,我不知也不想知。

*沒意見 你想怎樣我都隨便*

或許配合你來表演也是所謂的成全吧。

那句再見是最適合的台詞,最後的台階,也是最好的謝幕。

##

原本很期待的事情被潑了冷水,熱情瞬間收縮。你看到了嗎?你看懂的嗎?

你應該看不出我那精湛的演技,每一個細節說詞都精心設計過。

佩服自己,對于微笑著的難過收放自如,疲倦卑微演得悠然自得。

每一句話都企圖掩飾內心那被撕裂的傷口。

然後,轉身,獨自舐舔僅存的執著,帶上面具繼續期待。

*你又不是個演員 別設計那些情節*

最佳非我莫屬。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