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五十七、3月3日二部曲·可恶

Posted by von at 8:42 PM
我其实没什么耐性,我也不是很好脾气。
得罪我的人通常没有好下场。
w-h-o-a
我在唬烂的你当真吗?


可恶!竟然还跟我嬉皮又笑脸的!给你西瓜皮差不多~

不过,第一句不是假的。
男生等女生不是天经地义,也没有条文法则说女生不能等男生。
好咯,我等咯。

结果,等了15分钟,而且还是那种尴尬到不行的等待。
一个人在漆黑的夜里莫名其妙的等。
虽然等的只是一张邀请函,
虽然大会又不是等我来开幕,
虽然距离仪式开始还有5分钟,

靠,我还在帮那些X人编理由。

可恶!


超想打人!

还有一件终极可恶的啊,都怪自己的粗枝大叶。
箭头所指的方向都可以看错,是厉害的咯。@.@

我说考试,不是驾车。
驾车看错箭头就够力了咯。

啊!

可恶! 

为何总是犯这种粗心要命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