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六十四、火警演习教我的事

Posted by von at 1:25 PM
一直都知道下雨打雷从来就不会把我从睡梦中叫醒的。
没想到火警也叫不醒我。>.<

是不是代表着,火灾地震甚至火山爆发,我也是继续睡我的觉呢?

所以什么原因让我醒来?
我也不记得了。
好像是门外有人嚷嚷,猛砸我的房门。
急促的敲门声,就像灾难片里的频率。

所以我是吓醒的。
吓醒,再加上头脑当时极度空白,我还差点从床上摔下。
够力咯。

还慢吞吞的开灯,开门问发生什么事,打开窗望向漆黑的夜空是否有流星陨石坠落。
走到集合地点时,已经是10分钟后的事。

火灾紧急疏散时间只能保持在1-3分钟。
马来西亚的人在火灾里,应该死了3次。
再加上不会使用灭火器,又加多几次

真不敢想象。
如果火灾真的发生。

故事还没结束。
不是我们的错,真的。
消防员自己本身也在乌龟式的示范。
其中还加了很多很多冒冷汗的话。 天知道,灾难降临时,冷笑话就能安慰得了吗?

按耐不住。这是全马来西亚人的态度。
不专心。更是马来西亚人自以为是的心态。
做不好事情赖在别人的头上,正是典型的马来西亚人。

我们都身在福中不知福,明知,却假装不知。

人类,是时候醒醒了。
不管2012 是不是预言,各种天灾人祸都在提醒着你:
人类很渺小,我们什么都不是。

听听这首歌吧,你会发现,我们什么都不是。



We are nothing at all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