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五十九、梦幻的3月5日

Posted by von at 6:09 PM
虽然再次提起已经是超过12小时了,但《双节棍》那 最后的烟火,还是感动的璀璨着。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刻。

2011年3月5日,这个晚上,我好像发了一场甜蜜的美梦。
但是它的确真实存在着worrr~ =) 怎么办?

十年,就好像一瞬间。

那一年,我只是一个5年级的小学生,我11岁。
那一年,他发行第一张专辑,他21岁。

十年后,

我已经是22岁的大学生。
而他,已经是发了10张专辑的32岁亚洲天王。


错过了之前的演唱会,只因还是一个中学生,能力有限。赫赫。
不过,跨过了中学时代,却没有不顾一切。我还是得照顾我的荷包啦。:P
所以一个中等的价钱,意外的买到了头等的位置。^^



因为我们就坐在准准向着他的位子!
看到了吗?他弹钢琴的帅气样子~ 

orzzz!!!帅![高分贝尖叫-ing]

* * *

今早就回到象牙塔里了,:| 但是心还是很激动!
还在演唱会的心情哦~

虽然这个星期有蛮多的考试、很多要交的功课,但是我依然会陆续趁着读书无聊之际PO一些关于我和他的际遇~


我能遇见你,已经很不可思议。
感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永远支持你,周杰伦。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不等。



1 个有话要说:

on March 6, 2011 at 6:12 PM said...

我可以like吗?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