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六十三、我能难过什么麽?

Posted by von at 6:47 PM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想,
每段感情总是会出现这种矛盾,
不管每天见面的,还是相隔几千万里的。
我不知道,问题究竟是不是出现在这里。

或许还有其他诸如此类的。

但是,多少的感情败给了这些矛盾。
不多也不少,
就是有。

又有身边的朋友因为距离而失去了。
这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坦白说,谁不害怕呢?
但我只是局外人,又能难过什么呢?

或许他们都还没遇到对的人吧。

你尝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当彼此的话题只剩下这一句时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你会发现,原来感情是残忍的。

感情这回事,靠的只是努力坚持相信。
定力,看个人吧。
事情还不是演变成这样的一个局面。



每一个星星都代表着我的祝福,

希望希望,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狐狸先生,我送你的星星罐子都还保留着吧。。。=)

1 个有话要说:

on March 17, 2011 at 9:56 PM said...

hugs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