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五十六、3月3日一部曲·感叹

Posted by von at 3:20 PM
一个人轻轻的,只有躯壳。
心是那有重量的。
感觉到沉重,那是因为压力,负担,还有其他诸如此类。


中午去邻近小镇吃午饭时,在学校门口目睹了车祸。
我在驾车,所以基本上没去注意地上是否躺了人。
只有在朋友耳语之间听说。
而在返回学校时也才看到了地上那已经干涸的鲜血。


刚才看了连载的北大生车祸新闻,过了三天,报章上报道的篇幅也小了。
但是牵涉其中的人的心会因为有人离开而变轻吗?
还是相对的,难过扩散的更大,持续的更久,心负载的悲伤更多更重?


离开的人变轻了,因为把悲伤难过哀愁一大堆负面的感受留给待在原地的其他人。



我想留这样长度的头发,我也想抱着小白站在花海中。

这只不过是我想而已。

写完了打开窗口,原来是下雨了。
雷声轻轻的打着,雨水轻轻的落下,草湿的味道轻轻的飘过。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