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六十六、巧克力疯狂

Posted by von at 6:09 PM

我没有很喜欢巧克力
只是非常喜欢

上次新年回家时,老爸送了一盒Ferrero Rocher给我
家里也有一盒巧克力,那是老妈的
虽然最后还是我吃完
呵呵

一直舍不得开,因为只要一开,没两天就变空盒去
所以,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喜欢巧克力


然后,我为什么会突然打开来吃了呢?

或许是
一点点的不开心
加上
很多很多的想家

好像每吃一粒巧克力
就想到了家里的每一个人

吃完之后
是开心了
但也更想家了




很多很多的念头在酝酿,真想在一个周末订一张机票然后回家。
理智究竟会否战胜冲动,那就要看巧克力疯狂了我多少。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