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五十八、3月3日三部曲·一半

Posted by von at 4:17 PM
我的心之所以完整,因为你给我你的左手。
但很多事情目前只能做一半,比如说:


吃这么大份的冰淇淋
(OS:不想减肥了吗?
所以只能吃一半啊~)

和朋友去湖边聊着天,他们说一个人的滋味,我不了解。
因为我不是一半的。

后来去听了叮当的《一半》,我又真的不了解吗?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这句话蛮符合自己的心态的。
总是觉得只有文字才能真正表达了我所想要表达的东西。
就连不单是写部落格,写小说也可以写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他们说远距离,没有束缚,没有负担。
重重的思念,似有若无的爱恋,偶尔也让人不知所措啊。
虽然我知道,这是考验。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


说了一半,我说超时代。


星期六,就可以见到我的杰伦咯。
虽然抱恙,也不管那么多啦。。。
错过了两次,绝对没有第3次咯!
我考试的一半动力来自杰伦,他开演唱会我怎能不支持他一下呢?=D


最近的desktop wallpaper,杰伦的侧面,还有那架钢琴,有种说不上来的帅气。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