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六十五、假人们,请学习专业一点。

Posted by von at 5:55 PM
每一个都带着面具,只是假人面具会比较多而已。
但是,我真的不明白。

既然面具带多了,带久了;至少也该有些专业的态度吧。
我不抗拒假人,但是笨透了的假人,我真的是,连冒冷汗都想省回。

最近看的一部戏。


眼睛圆碌碌的看着你 我说 我是无辜的
好假。。。

才看了三集。忍不住去看了故事大纲。
发现要当假人,这部戏绝对是五星级的实验教材。
假人们,请学习专业一点吧,至少也该像个样子。
即使编了个 这样的一个理由:
下著雨 我躲在 面具里 偷偷地 
在哭泣 因为看了不能说的秘密 

也请你们,扮无辜也有模有样啊~
她说:拜托你不要作弄我啦。。
她说:这就要看我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咯。
不然,谁看得下去啊?

而小丑们,
也不要因为这样的一个理由而觉得自己微不足道:


扑克牌里 我的肖像才一两张 
你看你看我的重要性 


其实,做小丑的角色做的不错嘛。
他说:有时候做人就要装傻,自找麻烦,骗了人家自己也开心,做起事来也会轻松得多。


请不要再说自己卑微,要就说自己专业。

我只是 卑微的小丑 
翻几个跟斗 就等你拍一拍手 

即使小丑只是不起眼的角色,你们都等着看吧。
小丑不是乔克叔叔,等你们拍手的时候,就是连下巴也一起掉下的时候。

今天看了很多场假人肥皂剧,我笑着,差点没拍手。
提名他们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非他们莫属。

不知道,我这做介绍的小丑,是不是也分得一些些掌声呢?

我这自导自演的,你们说说看,我专业吗?

假人还是小丑,没差。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