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六十、谁叫我是周杰伦

Posted by von at 7:07 PM
直到现在


你还记得我的第一首歌吗 
可爱女人 星晴 黑色幽默 龙卷风

你还记得我的第一场演唱会吗
范特西 THE ONE 无与伦比  ,可惜我都没去过

你还记得我的第一次电影演出吗
头文字D-藤原拓海
那幕手握方向盘一路向北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不能说的秘密吗
叶湘伦&路小雨
在淡水海边一起说冰淇淋干杯

谢谢所有陪我走过十年的朋友
不用客气


不过,哈哈
或许我在唱第一张专辑时,有些人还没有出生
我已经五年级了拉~

不论你是参与我的全部,或是中途加入
希望我的音乐都可以陪伴你们迈向未来的每一步


还有,请记住
我没有这么容易倒
谁叫我是周杰伦
=)

因为有你们
我才能继续往前飞

超人不会飞,但是杰伦可以飞咯~



我们勾勾手盖印做一个约定,
“希望我們再有下一個10年。”
这是你说的,我们每个人都听到哦~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