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六十八、又爱又恨

Posted by von at 9:39 PM
明明很喜欢,又得装毫不在乎
明明很讨厌,却又舍不得怨恨

你明白我的感受吗?

所以,我不知道对于你,该保持怎样的态度。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想坦白我喜欢你,却担心你会离我而去。
我想把心意埋藏在心里,又担心你不会发现。
怎么办?
时间不多了。

想到快哭了,还想不出一个决定来。

究竟为什么要这个,为什么要那个。
你可以告诉我吗?
为什么你有时这样,有时又那样?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却又沉迷在寻找你的答案里。
无法自拔。

我是喜欢你的,对吧?

所以我的告白,
请你接受。


ignore 掉背景那些密密麻麻的字
也顺便 ignore 我在炎热下午很乱的涂鸦

太喜欢你了,所以把它当成所有练习的封面
太讨厌你了,所以只给你三个心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