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六十九、四月的第一个小时

Posted by von at 1:20 AM
愚人节快乐,大家。
希望今天没有人整我,我也没有整人。

理智还是掌控了冲动,并没有按下那两百多的来回机票。
所以这个周末,还是只有我的电脑还有满桌子的东西陪我度过。

还是很想家lo,尤其是前天,老妈子的生日。
我都不能回去和她庆祝。

* * *

古人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这里的天气却像女孩子的心情一样-阴晴不定得很。
偶尔中午想找把扇子扇的,没一句钟,乌云密布雷声隆隆,小学作文学过的成语全部派上用场。

冷到,只差没有把被包着自己。

现在,又热到即使有睡意也睡不下去。

其实不是热的问题。是让我又爱又恨的probs stats 搞出来的大头佛。
lecturer一直喜欢叫我们prove这个prove那个。
明明我们读工程的,只懂得apply formula,只知道母鸡+公鸡->鸡蛋;
谁又想知道母鸡如何孵出鸡蛋,鸡蛋又如何变成小鸡,这种蒜米大葱的东西呢?

没有办法坐在椅子上像蒙娜丽莎那样微笑了,我差点抓狂。


面书上的SOCL,你们知道了是什么吗?下回自有分晓。=D
敬请期待下一篇,让你们看看,什么让我抓狂的。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