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七十五、_________

Posted by von at 4:43 PM
音乐根本没有办法用文字来形容,就好像我现在的心情。
也想不到任何一个形容词。
填充题要是问你: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我想,我只能放一个空白。



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and then a hero comes along
everyday lovely day
说爱我 爱不爱我
再说我爱你 可能雨也不会停
本来讨厌下雨的天空 直到听见有人说爱我
这是美丽的纪念日 纪念我们能重新认识
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当世界不知不觉地变了 有时候我怀念以前的我
smile why is everyone so serious?
hey over there please forgive me
天清色等烟雨 而我在等你
乌云在我们心里 搁下一块阴影

以为这是一个故事
原来什么都不是。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