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七十六、朋友们都叫我不要emo

Posted by von at 6:12 PM
我没有表现得很难看,只是微笑里带了一点苦涩。

夜里的寂静最让人招架不住,奈何只有黑夜才能遮掩那些眼泪。
我太眼浅了,不管是听了勇敢还是我要快乐

也不管到底有没有在听歌。

心就这么莫名其妙的掉了

好听的叫做为他人着想,不好听的叫做太善良。
总是希望能帮上忙,能两肋插刀,能赴汤蹈火。
后面的太夸张了,我知道。

朋友们总是说我为别人想这想那,应该自私一点,对自己比对朋友好更多。
我没有自私吗?
我有啊,自私多到可以去卖鱼了。

我自私到,我要帮就决定帮到底,不管别人怎么说。
我自私到,有什么好玩好吃好康,都跟你开心分享。
我自私到,不管有什么难过悲伤,都只是自己收藏。

朋友们都很好,都叫我不要emo。
我感激朋友们的好。
我很好。只是心里面有一片伤疤被回忆勾勒了。很痛。

那种痛就好像恐怖电影Scream 4里,一把锐利的刀从下往上插入我的肋骨,然后把我按在墙壁上,任由鲜血像喷泉一样从胸口涌出来,而我张大口,根本就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杀手诡异的微笑。

就是这种痛。

曾经唱过的歌 分享过的笑声 在心中不断拉扯

最近都在下雨,听了每一首和雨有关的歌。
好希望能跑到雨中,然后狠狠地哭一场。
我知道,你会说别傻了。
我知道啦,我还要考试的。

所以,我只是看着窗外的白雾发呆,然后继续读书。

突然很喜欢听雨爱,无他。
感觉下雨时听这首歌很适合。

也才发现,Playlist里很多很多关于下雨的歌咧。呵呵。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