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七十七、22天的疲惫

Posted by von at 10:42 PM
是有够力久,我才进来这里写。
过去的22天里,我又不是没来过。
又不是没写过任何的东西。
只不过,写了又删,删了又离开。

期末考,只是一个借口。

我有好多想要说的话,却无法用文字表达我想要说的话。

我好累。

22天来,没有一天真正的好好睡一场。
从’依摸’的那些天,到准备期末考,到三天连续打3场空了两天又来两天两场,到36小时的回家,到今天早上,从巴株巴辖回到学校已是早上5点,到9点去上我大学第三年第一堂课,到现在我坐在电脑前。
我真的好累,都没有好好的睡上一大觉。

时间真的很不等人。
连我都不等的时候,我快疯毙了。

记忆都还很犹新,那几晚的挑灯夜读,求神拜佛出容易的题目;和玩电脑游戏,追白痴的偶像剧,过着两者极度反差的日子。我也庆幸,我现在还是正常的。

* * *



我像是这根柱子,只能站在海边远远的眺望,看着天空,期待你也和我一样,也站在世界另一端的海边向我这里望来。而当抬起头的那一刻,会发现,我们原来看着同一片天空,原来我们之间的距离,并不远。

谢谢你们tag我 :) 我真的很喜欢这一张。










 不知不觉,大学第三年了。仿佛昨天刚刚在中华拿了spm成绩,然后即使那眼睛被镁光灯弄疼却还可以打从心底的笑。因为,那是真正的快乐。

你值得真正的快乐 你应该脱下你穿的保护色 
为什麼失去了 还要被惩罚呢 
能不能就让 悲伤全部 结束在此刻 重新开始活著 

我说了,五月就要听五月天的歌。



我要如何找回那一份荣誉感,我要如何找回那道七色的彩虹。
我要怎么去找,谁来告诉我?
还好,你说
家是唯一的城堡
回家吧 
所以
我不顾一切的回家,只为了回到最初的美好

好像只有这样
我的疲惫才能释放

爸爸、妈咪,我想你们。



 * * *

人生道路上,难免许多荆棘,难免疲惫不堪。
难免付出很多,得到很少,甚至什么都得不到。
但是没有获得,人生的意义就没有了吗?
有没有听过,命运掌控在自己手上。
只有自己不强求获得的付出,老天爷爷才看到你的心,你的意。

,人价值体现付出多少。

是不是觉得少了什么呢?哈,我卖个关子。
好累了,是时候去充电了。
祝自己结束疲惫,大学第三年快乐。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