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七十八、我不得不学会卖鱼

Posted by von at 4:31 PM
我不伟大,我不期望 做的任何事情都被世人看见,都被世人铭记,也被世人歌颂。
我不渴望 做好就得到谢谢,做不好还有人告诉你你已经尽力了。
我没有这么贪心。

我只是很简单的想对人好。

可惜,现实从来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啊。
如果人活着简简单单,香港连续剧都没有好拍的了。

快乐不简单,简单不快乐。

要快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尤其是要真正打从心底的快乐,不容易。
而,像我这样简单的对人好,并没有很快乐。

我不知道。


当我下定决心,干脆也当个卖鱼的就好,却因为拗不过自己的良心,而只好作罢。
然后,帮这帮那,结果呢。
什么结果都没有。

有啊,就是落得这种下场咯---自己悲哀自己
有时候,我竟然希望有人同情一下我。
即使,现实里,每个人要卖鱼都来不及了。谁还有空来怜悯我。

现在,我只是想做一个透明的人。
现在,我只是想做一个自私的人。

是你们让我变得不再善良,是你们让我不得不学会卖鱼。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