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七十、你们想我吗?

Posted by von at 9:56 PM
我也很想你 · 你们。

上一篇说到pRobs Stats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
其实不难啦,3X3 Matrix 学过了的。
难是在于这是N年前学的,我忘记了。


这是题目


这是答案

被这个东西搞到笑不出。所以no longer SOCL-Sit On Chair Laughing
有没有sweat 到? 呵呵。自娱。

这几天都在做煮饭婆。总是觉得自己煮的东西,清淡适宜。
而且,只要有汤水,万事成仙丹。
我又可以继续吃最爱的巧克力啦~ 
而且又可以平衡我的Quota嘛~ 
哈哈。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个谚语。我瞎编的。
所以每天都有香甜营养丰富的汤水喝~ 是一种幸福~ 


无盐无味精 甜汤
材料:鸡肉、小白菜、菜心、马铃薯、豆芽、大葱、番茄、红枣、木己子、干龙眼。
纯一锅熬


The best way to kill university student is to cut off his/her internet line.
才两天,我有点要疯了
所以才会有这种表情 
@@

我没有想你 · 你们,只是非常想。
想念在kl 那些回不去的日子。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