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七十一、我没有很无奈,只是不知所措

Posted by von at 12:06 AM
一个星期,就很多很多事情发生。
有些事情不是说早知道,不会这样,就真的不会发生。
因为那些事注定会发生。
或许你不会明白我到底要说什么,因为连我自己也搞不清,究竟这样的人生是一种应该还是一种必须。不喜欢做廖化,真的不喜欢。但是,也发现,原来有时候,我是比较适合做廖化的。
爱情里有一句经典的话,没有喜不喜欢,只有适不适合。
其实,这句话套在谁的身上,什么情况之下,道理还是一样的。

勉强没有幸福是真的,千真万确。

然后在很无奈的时候,我却又不会表现得很难过,只是空暇时候,变得有点不知所措。
好像人生只是一出戏,上演完毕就谢幕,然后再出字幕。
但是却又不甘如此,只好让自己忙碌,不要有哪些所谓空暇时候。

为的,不是因为早就注定,而是希望在注定的那条路上,有些彩虹有些颜色。
认命了吗?
我回答不出来。

也许我根本就不想回答,因为回答了就是一个肯定的答案,固定的。
所以我压根儿就不要回答,虽然偶尔会想一想过去,想一想那些很开心也很伤心的回忆。
然后看到自己怎么从开心里找到自己,也看到自己从伤心里找到成长。

照片是一种会让人掉泪的东西,不是只有思念和难过。
也只有照片,能让你止住思念难过,也能让你无止境的思念难过。

还是有一点点地不知所措,这一个夜晚,只想把自己沉醉在过去里。

我一直在流浪,只为了寻找我想要的终点。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