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七十四、脸色vs眼色

Posted by von at 2:00 PM
我说过,我不会因为成绩不好而伤心难过,因为这不是我。


但看到一个两个摆那种臭脸出来,我替你们感到伤心难过。


总是在学期要结束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脸色,而我希望自己能以不同的眼色去看待。


什么叫做看化了,什么叫做顺其自然,什么叫做命中注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路,不会有人永远千日好,就像不会有花永远千日红一样。


所以,也不会有人永远必须看人脸色过日子。


昨天课堂上老师说,Grade C students work for Grade B students.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用Grade C和B的学生来做比较。


现在,我明白了。


因为Grade A students 都互相残杀,没有剩多少,剩下的忙着逃命都来不及呢。


所以,Grade B students 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掌控了整个局面。


到底什么原因让Grade A students这么抓狂呢?




你若是Grade A students,你会明白为什么的。


我或许是,或许不是,介乎摆脸色或是以眼色观人脸色之间。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