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七十三、很忙,也很开心

Posted by von at 6:51 PM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人家越忙就越抓破头,然后紧张冒汗,发誓以后不要让自己这么忙。
我也是在抓头,但是不会吸取教训,因为忙碌是我的快乐。

忙忙碌碌是我的宿命吧
太有空我就周身痛

4 月,除了test 2 的惯例季节,手上也有一个event 要负责。
话不多说,看图说故事吧。


Engineering Design Exhibition 27  算是大学最大型的Event, 隶属UTP管理层,出动最大排场了。
经过筛选后的3rd year ETP,然后FYP,PG都聚在这个时候一比高低。
参加了3个学期,学了好多东西。也见过不少大场面哦~

怎么总觉得我写的东西好官方。CS term paper 在作祟 >.<
写完这个我还有20页的communication system term paper 要写。。。 4月尾要到了,还是很忙。

喜欢自己的名字绣在衣服的袖子上。喜欢这种归属感。



一个星期没得好睡的EDX WEEK结束
2个postpone/cancel 不到的考试结束
并没有意味我的忙碌也结束
出游也是一种忙碌

JOGOYA BUFFET, STARHILL GALLERY
15-4-2011

 






 螃蟹,冰淇淋,我的最爱。:)
去吃自助餐,我完全没有形象。
所以不能和狐狸先生去吃,猪朋狗友就没关系。=P

因为时间的关系,忙着吃忙着拿都没有多余的时间来拍照 @.@

食物都不错啦~ 小学作文总是写义卖会的食物包罗万象,琳琅满目,我想这是最适合形容自助餐了吧~



你看,连拍照我都还在吃!
没有形象jorrrrrr =P
 

hong kiat * denson * weidi * peifen * nicole * me =D


吃饱后很明显的发福了 =P
quota 被我抛到大西洋去。
p/s: 脸颊肿肿的是effect不是真的发福哦!!!


很喜欢这一张, 有感觉
摄于Starhill gallery 楼上


这张-有没有一丝丝古典的风味呢?

 ~ ~ ~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而对于我来说
玩乐是为了准备更疯狂的考试


最近爱吃的
喜欢溶在嘴里的巧克力 
还有牛奶味的感觉


还有糖水街的杂果雪~


去怡保后带回的贵重物品
 还以为上次那双三寸高跟已经是我的极限,
没想到
这是那个的两倍
而且这个两倍还是用了50块折扣券后咧~ 





对于金钱,我越来越不那么有心机了。
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太有心机吗?
我的心机都必须用来对抗这一些人类。
orz...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