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六十一、我喜欢吃

Posted by von at 5:43 PM

突然很喜欢吃夹饼。
其实我并不知道Waffle华语是不是叫夹饼,也很懒惰去找。
无所谓啦。

连续半个月来,几乎每隔几天都会买来吃。
就在宿舍楼下啊,而且才RM 2.20 leh~
5 种口味任选其二。
草莓、巧克力、牛油花生酱、加央、牛油。

试过 牛油+加央,但还是觉得 巧克力+牛油花生酱最好吃!
奇怪我怎么不尝试草莓酱吧~ 呵呵。
如果你知道原因,恭喜你,你太了解我了~~~ 呵呵。
但是如果你不知道,也没关系,只是我生日时不要送我草莓口味的蛋糕就好。

不过,我却不抗拒Italiannies 的甜点,草莓芝士蛋糕。^^


上个周末去k市看杰伦,逗留两晚却没去到Italiannies
一直都想去1U那间,因为那里有我们一年半的回忆。=)

我们最后去了TGI Friday's

超大份的

Tennessee Chicken & Shrimp




在等待美食的当儿~ 

也去了 笼的传人



每个人都在拍著名的小笼包,而我在瞎拍一些有的没的~ 


当当当当!新鲜出炉上海小笼包!

吃就是一种福气,暂时管它的什么Quota不Quota的~ 
我喜欢吃~ 吃好吃的~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