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五十五、天气很热我很郁闷

Posted by von at 3:43 PM
天气很热整个脑袋像在煲汤一样滚烫。
我绝对没办法在这个时候读上哪怕是只有一行字。
所以我写一些字。

以下所论绝不属本人立场。

由于电脑音响的问题,最近都在看哑剧,演员们表情夸张,撕裂喉咙,我都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有钱又怎样,有钱不代表可以买到爱情。不管丑不垃圾香菇头还是支撑奈何桥的石头,我看了还是觉得很郁闷。

死神少女真的很社会化,社会到逼真到有点看不下去,跑去问G神他的故事情节。
问了又不舍得delete O...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ExtHDD 买了第二个,70%却依旧让我很郁闷。

人只要渡过自己就好,不必在乎任何人。
说是很好听啦,但谁又能真正的渡过自己呢?

Orzzzzz....

天气很热,我却很想跳舞,流一些汗水。
青春就是充满汗与泪的。

但是我坐在电脑前,郁闷,不停郁闷。
还好有92.7fm :)

2 个有话要说:

on March 4, 2011 at 4:57 PM said...

要洗的戏-留给我

von on March 7, 2011 at 3:45 PM said...

waa... keep till 5000gb oso not enough leh... 死神少女不是很好看啦。。 义海豪情才棒!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