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五十一、情人节

Posted by von at 2:38 AM
2月14日,情人节。


友人W 说这天适合告白,我说难道你一年才爱她一天吗?
友人J 说我今天不能和你吃饭,我说难道你一年才一天和她吃饭吗?
友人A 说女生喜欢听情歌吗,我说难道你不知道你的她喜欢什么吗?
友人H 说花啊巧克力啊还少什么,我说你需要这样浪漫吗?


有些事真的不能期望,太多期望会变成失望。

下午下了一场倾盆大雨,不像情人节的情人节。
我躲在房间里,抱着小白,看着电脑荧幕,我们的合照。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生。

请不要让我的偏执变得卑微。

情人节快乐。


* * *

谢谢你那份不是情人送的礼物。只是一份心意。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