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五十四、才开学想放假

Posted by von at 3:46 PM
第二年第二学期掀开序幕已经一个月多了,要不是昨天刚过一个EMT Test 1,我那读书的心情还在森林中游魂。Orzzz...

说到EMT,年轻有为帅气逼人的Dr. Wong 不教我们了。=据说是内幕因素=
不管什么原因,他也教了我们5个星期。
是很年轻一下哦,最多最多也不会大我7年。
也很有为一下的,至少他是英国著名大学的一级荣誉。

帅气逼人这就无法具体形容了。见仁见智吧。
就像我觉得狐狸先生才是帅气逼人一样。:)

在准备EMT考试的同时,很多事情都烦着来。
尤其是A航空公司的年度大促销,单是看机票价钱,就可以和买股票的紧张感媲美。

2011其中一个愿望要实现了-出国旅行。
而那是我擦身而过的国家。
期待着,就像一种动力。也像是一种抚慰的态度。
我在勇敢地向前走,只有不停的向前走,才会有到达目的地的那一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让风吹干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要属于我的天 

它不是蜗牛,但他也需要慢慢的爬。。。

* * *

才开学不久我就想到了年尾的长假,大学四年最后一个四个月的假期。
四个月的长假,最想做的就是逃离现实,即使虚幻永远只是一种童话象征式。
期待来临的,也怀念过去的。
所以一直一直很喜欢听Back To December这首歌。

I miss your tan skin, your sweet smile, so good to me, so right
And how you held me in your arms that September night,
The first time you ever saw me cry

这一段还是最刻骨铭心那句呢
没有隐藏,纯属那字面上的意思。

可惜的是,时间从来不会倒退。

笑一笑,时间的陪伴也可以很快乐。:)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