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四十六、十年的你

Posted by von at 1:07 AM
『這不是一封信,請不要把這當作是一封信,因為這是我在約你。 
『我想約那個十年後的你,還有十年後的自己。。。。。。 

我想在十年之後遇見你,不管十年後時間變成什麼樣子,我都要再見到你。

~藤井树《十年的你》


一眨眼,又是一年。
就好像,不知不觉的10年,把我们从当年的12岁,带到现在的22岁。

30/1/2011 @ oriental riverside  
每个人都长大了,看待事物的心态也有所改变。
但是一说起回忆,共同拥有的回忆,我们还是很快乐。
最快乐还是小时候。没有心机没有心眼。
纯真·无忧无虑

40个六紫生,只来了四分之一。
是有点可惜,但奈何很难kap到每一个人的时间。

只好希望往后的第二十年,第三十年。。。能见到更多的同窗。
不知道谁会第一个携带家眷出席呢?呵呵。



站者:凯翔、迎焕、伟玲、欣颖、学贤;
坐者:诗敏、杏俨、心媛、桑燕
『我想約那個十年後的你,還有十年後的自己。。。。。。
 你们都收到这个约定吗?

p/s: 这一篇走过虎年,来到兔年。
所以希望我们都可以一起走过很多很多年。
《十年的你》是我在去年pulau trip时在海边看完的,有点不记得了。
偶然的,我又想重看了。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