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四十五、A Choo! Excuse me~

Posted by von at 8:27 PM
英雄需要无数的巧合不断相叠再相叠才能诞生,缺一不可。幸福也一样。---九巴刀《打喷嚏》




当你每天每夜都在如果当初假如应该之类的时候,却从来没有说过要不是。


我发过誓的,这辈子,我再也不要回到这个被世界遗弃的地域。
但我拼命赶过来,现在就牢牢站在这里,甚至决不愿后退一步。


* * *


喜欢对镜子拍照,仿佛会看到另一个自己。
我是真的发过誓,这辈子,我再也不要回到那个被世界遗弃的地域。
但我真的曾经努力过,也一直没有放弃,只是偶尔回头望望那落寞的影子。


如果这个世界不需要我,又何必让我降生在世界上?


或许这是所谓的注定好了。
但我总是对自己说,这是要熬过来的。


因为
要不是经历过劫数,然后走过了暴风雪地带,我就不会认识另一个自己。
要不是我认识了另一个我,他就不可能会突然间让人跌破眼睛,在紧要关头使出最勇敢的坚强。
要不是这一份坚强,我早就在每一次挫败时,沮丧不堪。


要不是能够在挫败后站起来,我可能让关心我的人大失所望,也让不屑的人津津乐道。


要不是我爱我自己,以上所有条件都不可能成立。


原来,这就是生存的目的。


不知道为什么,看《打喷嚏》,我并没有像心心姐姐一直打喷嚏,反而为不倒人感同身受。


因为我们都要为了自己,一直屹立不倒。
不管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关心你的人,道理是一样的。


故事的结局,并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也许这就是人生那一小撮必有的缺憾。


你们不认识我,没有关系,我早就被世人所遗忘,忘得一干二净。不过从下一刻起,你们将永远记得这个招式。


看得出照片里是什么咚咚吗?赫赫。
 Excuse me, A choo!
终于打了几个喷嚏,在写完之后。:)



1 个有话要说:

akok on February 16, 2011 at 6:43 PM said...

yes! 支持宇宙最强的九把刀,九把刀万岁...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