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四十、再见2010

Posted by von at 12:25 AM
说了再见 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我过了两个。

这天一直哼着这首歌,

恨我来不及参与你的过去 抱歉让你等待
我愿意 付出一切交换 我灵魂的另一半

我想了很多。

开心与不开心 一一叙述着你在不舍


我没有不舍2010。

因为前方等着我的,是很多的不可思议。

第一个不可思议:
谢谢melvin帮我们买票~

周杰伦跨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
错过了两次,终于没有第三次咯~

所以,第二个,第三个不可思议一定会接踵而来的!
但愿那些都是正面的啦~

* * *
只要相信,期待就能成真~
再见2010,欢迎2011~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