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四十二、人类a

Posted by von at 10:53 PM
世界上最恐怖不是见鬼,而是人类的心变了。

虽然我不知道见鬼有没有很恐怖,不过人心险恶,的确有恐怖的成份存在。
今天,我没有要说谁的心很险很恶,只不过突然发现人一旦变了,我连他/她姓什么都不记得。
甚至,我问我自己,我是认识这个人的吗?
这都是在我游览了L的写实空间后有感而发的废话。

人类a  就是这么与众不同


昨晚在外面吃,朋友M说他看到我,跟我打招呼我却不睬他。
结果一整晚都在SMS。M一直没有放弃,这是我自己觉得的。
虽然他知道,虽然他居然打得出“假假。。。。”之类的话。
这个假期,全世界好像很忙,打工的、Intern的、旅行的。
只有我一个人最有空。
M工作忙不忙我不知道,不过他星期五绝对很有空。

说到最后我困了,我说你还有没有要说什么。
竟然只回我N-O两个英文字母,连晚安都省回。

人类a 我猜不透

人类的心应该是有很多方程式的。
现在我输入了睡觉方程式。

睡觉=看一点书+发一点梦-想有的没的

这一篇有够力的9不搭8。。。人类a 就是有几个像我这样头脑严重有问题。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