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四十四、吃为上计

Posted by von at 12:13 AM



New York Cheese Cake :)

老爸平时不会很大花费,不过我这大小姐开到口,一片要7块钱的蛋糕也点头。 :)
没有啦,我这乖乖女,偶尔在家,当然偶尔还钱咯。赫赫。

把这张“7块钱的蛋糕”当作第一张照片,还另有目的。
哈哈。借花献佛。(其实在暗示,secret recipe蛋糕 :P )
Anyway,还是老套一句:dai lou,生日快乐!

* * *

上个学期太高兴,这个学期太伤心。赫赫。扯平。
我说此地无银三百两。
难熬的 会经过的 ~ 罗亿诗 别再哭了

一直都很喜欢卡布奇诺,这像是思念的味道。
而最近,喝了很多杯。

Cappuccino Smoothies (:

Cheezy Lava Pizza :)
看似溢出的芝士,也是我的最爱。
这个假期,我的减肥减磅之类,变成废话,全部泡汤。
不过,精彩的还在后头。

Korean Mee :)

Chicken Chop :)

Fish & Chips :)
有点不可思议,假期里的我会肥成什么样子吧。
吃这么多好料。
喏,就是这样。


脸有点圆。赫赫。

其实吃的不只这些,还有很多,只不过有时候。。。
馋嘴三十六计,吃为上计。


谁叫我,
心动不如行动,手动连嘴也一起动。:)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