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四十三、一个人,没有在怕的。

Posted by von at 12:16 AM
距离新学期还有两个星期,距离我回大学,只剩一个星期,7天。
啊!不想回去的念头开始在心中慢慢的酝酿。
每一天的下雨天,我都希望一直下雨不停不停,然后淹水,然后把整个城市都淹没掉。

可惜,连续三天下个不停的雨,今天稍微偷懒了。
只是偶尔的毛毛雨。

* * * 

被放飞机了。一句对不起,就驾着波音747飞走了。闪人都不见得这么快。
开始猜疑朋友的广泛定义,是不是每个人的字典里,都分了界限。
被规定在大学朋友的圈圈里,只有上课时才可以说话问东问西,假期到了要有连影子都看不到的心理准备。 

有句话,在大学里,有些人什么都不是。
大二了,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应该不会太迟。

一个人,没有在怕的。
虽然有那么一霎那,羡慕那些有兄弟姐妹的。
羡慕他们的打闹,吵架,分享。
面包超人去过狐狸的家乡后,更是为这种羡慕加了一些分。

不过,能够和爸爸去撑台脚和妈妈斗嘴耍皮子,这也是一些分。
一些分就被另一些分中和。所以没在在乎在意的。

* * *

射手座平时的大喇喇和文字上的细腻总是成对比,你又羡慕吗?
着手写小说,还在初期阶段,应不应该学《谜》这样一篇一篇的PO上来还是写完才一次过呢?

发现,每一次重看《谜》都觉得那不是我的作品。!@$!@!$%

一个人,在网上溜达。没有在怕的。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