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四十一、事过境迁

Posted by von at 10:28 PM
雨下一整天,我们都叫它作“长命雨”。
这一天,我又经过了那条街,那间店。


空气还是像那一年一样,凉凉的,潮湿的;
天空也像那一年一样,灰蒙蒙,下着雨。

只不过,事过境迁,人事也不再依旧。


食物的味道,也和想象中有所不同了。

那条街,多了几点店。
那间店,变成了糖水店。


我的心却无法事过境迁
你觅食爱情的那一张脸
过境说的永远 随着涨潮不见
变成我记忆里的明信片 ~SHE 候鸟

上个季节,你往西向东说再见。
这个季节,你往北向南说再见。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