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三十九、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

Posted by von at 10:25 PM
三天看完檞寄生。
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有木部首的解字,粗心吧。
又没有恒心,只好copy and paste"檞"这个字咯。
这不是违反地心引力,只是违反版权。

可惜啊可惜,看完了还是没办法提笔写字。
没有灵感,脑汁绞尽了还是一个咭。
乐当宅女,上网煲戏,典型的虚度光阴。

不过,看了《读心神探》,是有学到不少啦。

人们常有潜意识的微表情,还有不经意表现的身体语言。
试问有几个像姚sir这样一眼看穿万世人的呢?
四分之一秒的脸部变化,你又能察觉什么呢?

如果能够轻易的读到人的心,明菁应该很早就读到菜虫对她的心意。
那又何必说出苹果和梨子的道理呢?
苹果再贵,还是喜欢吃梨子;
明菁再好,还是比较喜欢荃。

喜欢什么口味的水果,真的是个人选择的问题,根本就不是对与错的关系。
这是秀枝学姐说的。


檞寄生中毒不浅。
我不是明菁,不会后来只对菜虫说一定要快乐一点;
我不是荃,不会让菜虫跑到台北去学习自私。
我只会说,你快乐的离开吧;但其实转身后为自己的不自私啜泣许久。
这是我。
这不是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只是违反我的性格。

这就是我。
很多人喜欢我这件衣服,数学方程式多到我没有一个明白的。
不明白没关系。
我想,牛顿也不会明白原来世界上还有一样东西是违反地心引力的。
思念一个人时,心底会有莫名的窒息感,那是因为思念有重量;
但是思念始终朝上,这不是很奇怪吗? 
思念一个人时,眼球会莫名的往上飘啊。

所以,思念是一个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啊。
是啊,我思念你。


* * *

讲完话手不经意摸一下嘴,这是隐瞒事实的表现。
我写完后手不经意摸一下嘴,这是吃饱没洗嘴的表现。


想 * 下雨天,吃冰
这并没有违反地心引力吧,只是违反常理。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