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三十八、这一辈子只能这样三八一次

Posted by von at 10:39 PM
许愿 ing :)
安啦,我并没有许愿说这一辈子只能三八一次。

* * *
一个人的一辈子有多长?
甲说:少少有半世纪,50年吧。
乙说:你就只看正态分布,那些长命短命的一辈子还是50年吗?

注:正态分布Normal Distribution,下个学期Probs stats必学之。为了不要写英文字,特地去维基了一下。

我说:一个人的一辈子只有7个汉字。

三八,这有什么好问的。是啊,我也觉得,这根本就是一个很废的问题,那我为什么回答呢?
可现实中,就有很多这些三八的人喜欢问很废的问题,也有三八的人像个白痴去回答废问题。

连我也变成三八的一群,写着无关痛痒的废话。

从鬼门关绕了两圈还走得出这个迷宫,却依然像个刺猬。
慢热到现在才爱上《寂寞寂寞就好》这首歌。

我相信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但我却不希望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这句话是骗人的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疯掉却死不了 我想这样更痛吧?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你来我回忆里跪下来求饶差不多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我还真苯因为我不曾忘记 
赖着不放掉  但我没有赖着,你知道的,我只是放不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就算人本来就寂寞又怎样?
借来的都该还掉  有借有还不是爱情的道理
我总会把你戒掉  要你还回我的心你还得了?

看了两本悬疑推理小说,今天转换口味,开始看蔡智恒的檞寄生。
心底那份忧郁不经意的被抽了出来,突然这一秒心绞的好痛,怎么办?



圣诞时候,人们都把懈寄生装饰在门上是有原因的。


如果这一辈子只能三八一次的话,我想要在檞寄生寄生的树下遇见你,因为我想三八知道,檞寄生的神话是不是我们的注定?


这一个圣诞的季节,不是白色的,而是灰色的,因为我在看《檞寄生》。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