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三十六、碎碎念

Posted by von at 4:39 PM
回家已经有5天了,不快不慢,
天天在家做大小姐

你要疼我宠我因为我是大小姐~

偶尔耍赖撒娇,因为仗势欺人。
仗我是老爸女儿的势
拗不过我就打包快餐回来,
讲不过我就下午茶越点越多,
吵不过我就谁都别想吃夜宵。

电脑又死了,这个月第二次。
我说拿去送厂,三天后又是好汉一条。
爸说要么就买一个新的,坏来坏去不是办法。
哎,这年尾,我是不是犯“电器神”,还是“电子公”啦?
可惜都没有人去兴建一个“电宫”之类的庙宇,要上个香求个签掷个杯也不行。

回到家,天天都是艳阳天。
爸说我还没回家时天天都在绵绵细雨倾盆大雨不等。



我是一个快乐的晴天娃娃^^


祝愿天使,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我喜欢。
纯白色的天使,带着甜蜜的微笑,
把祝福送到你的手里。

天气好,所以适合收拾旧物。
给我发现到,我没有看完的杂志、小说,给我看个两三年都不会看完。
在waiting list的有 the lost symbol,嫌疑犯X的献身,N份吃风杂志,(下删100字)等等等等。

女人天生购物狂,一点也没错。
小女买书从不手软,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不要叫我停手还是控制,我办不到。

如果哪一天,突然中了彩票,我一半的奖金拿去买书也理所当然;
如果哪一天,突然变成富婆,我第一件事就是收购书局;
如果哪一天,突然可以不愁饭碗,我天天都抱着一本一本的书细细品尝。


偶然发现,这样碎碎念感觉良好一下。
不过,感觉最良好,还是家给的温暖,家人给的爱。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