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三十五、祝我生日快乐

Posted by von at 1:19 AM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表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祝我生日快乐,
21岁了,长大了。

要勇敢,要坚强。

笑不代表快乐,但是快乐就一定要笑;
哭不代表难过,但是难过就一定要哭。

眼睛必须睁大,再睁大
看清世界,认清眼前的道路。

<3 <3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