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三十三、Analogue Electronics I +French +Signals & Systems

Posted by von at 11:43 PM

3张考卷于一文,因为间中没有时间。
就寝的时间都是天赐的了,用膳和啃书也在同一个时间。
时间不够啊!24小时简直就是太少!
疯毙了!!!


可是有时候又很矛盾,
自己也希望这一切快快结束,然后逃离这城市。

数着日子,晃一下,12月了


* * *

考完第三张试卷那天,我有种累死的感觉。
连续4天对着同样的一科,同样的问题,同样的算法,原来是很累的。
结果咧,好出不出,竟然是我自己skip掉的问题。。。。
冒冷汗去。

说到冷,chancellor hall 真是冷到白痴。
早上不要说人,晚上不要说鬼。
前几分钟才说,万一坐第一排会冷死;岂料,前后不到一分钟,万一还真的变成了一万>.<
结果3个小时,我是冷到头脑短路,好想冲出去马路,就算下雨湿漉漉,也好过冻死骨。

看太多《公主嫁到》,说三不垃圾头头是道,考试这么厉害就好,可惜电影电视剧没有考,不然我都不需要这么吵,这么吵~~~

白目。。。
 
            * * *

那是几天前的事了。大学第二年第一学期就这么结束了,无限嘘叹感慨。

今天,迈入12月的第一天。
12月,下雨的季节;
12月,雪花纷飞的季节;
12月,惆怅却无从宣泄。

巧克力~吃了快乐快乐起来~
有些话说得很对,
男生喜欢女生,女生说只是朋友;
男生爱上女生,女生只说喜欢你;
男声离开女生,女生才说我爱你。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