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三十二、Microprocessor

Posted by von at 4:13 PM





呼呼~第二张Paper-Microprocessor星期六那天结束了。
然而事发突然,让我迟迟才PO出这一篇。

第三张近在眉睫,第四张第五张也不久了,重点是假期也要到了哦~

赫赫,有时候太难过,必须做一些事让自己快乐快乐回。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想得很多,想得太远。

考完microp那天下午看的
那天早上去考前拼命的听Samantha Jade-Step Up,所以下午跑去看乐sTeP Up 2@_@
是很久前的电影啦,我知道。
重点不是这个,而是看了后超想要跳舞。
骨头硬了,节奏感也失调,好想去跳舞,可是。。。

就是因为太多可是,只好默默的坐在窗前,看着蓝天发呆。
有时候,发呆不是因为想发呆,而是寂寞。
试图冲出四面墙的约束,却又被现实打败。


考试周-最兴奋的还是看电影,看连续剧。
看完了《高校铁金刚》,时不时地哼着“晒一晒太阳天气晴朗

要是再拍多个几集,会更好吧~
然后再看木村拓哉主演的《Mr. Brain》,却喜欢那个失忆钢琴家。

看穿你的大脑想些什么的脑科学家-炫!

佐藤健,我们同岁哦~ 赫赫~

现在看着的连续剧,妈妈说家里看到20多集了,追不上了啦~

掰掰,Microprocessor!
掰掰,我的第一个考试周~

反常的出现在IRC ~,~

啦啦啦~~~


狐狸说:“面包超人重出糨糊。”
可他忘了,他自己星期二也有考试,看来,狐狸也要重出糨糊了哦。:p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