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二十七、怀念那一年的骊歌奏起

Posted by von at 4:48 PM
十一月,又是毕业的季节,天空灰蒙蒙,细雨纷纷,
那一年的那一天,最后一次以中学生的身份唱校歌。

'马来半岛
兰州之东
绿叶飘飘丹江溶溶

巍楼高峙
是我华中
雨润桃李风动晨钟

养我正气
振我民风
一贯相传

五育并重
四维垂训
八德是从

陶冶瑚琏
栽培梁栋
为我国家造主人翁'

谁又记得每一字每一句的含义呢?我也忘了。就像好多好多回忆都不记得了。
怀念那一年的骊歌奏起,没有人哭,却又很多百感交集。


就好像那一年我站在舞台上唱泪海
伤心的往事一幕幕 就像潮水 在这一刻 将我掩埋
哭了 才发现 好怀念
发疯似了 却没有发现收藏在电脑的照片 原来我们以前都好傻瓜
都用傻瓜相机 拍下好多得冲洗的照片 所以它们都静静的躺在相册里


哎,如果时间能够倒转那有多好啊,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能有让时间暂停的魔法,那就是摄影,不是吗?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下一站 · 幸福

还好,这些照片证明我们都存在过,爱过,恨过。
还好,我喜欢拍照,我喜欢让瞬间变成永恒。


那一年的我 那一年的你 :快乐


form 1 form 2 羞涩的那些年

好想念 

比赛过后很少再重听这首歌 因为我害怕
想你的天空 下起雨来
我害怕 是你 让我望穿泪水 肝肠寸断


太容易哭了 就连想到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都忍不住鼻头一酸
从不希望时间能倒退 但愿我对你的记忆不会被时间磨灭





那一年的我 那一年的你:单纯

 吾爱中华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