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二十八、不是美人就不能有心计吗?

Posted by von at 5:32 PM
就承认吧,我有心计.

谁敢说自己没有心计?
谁敢说自己没有自私?
说一些话,话里藏刺;
做一些事,事里藏因;
就连笑一个,也笑里藏刀.
自己心底那个性怎样的,只有自己知道.

雪鸢和云汐/漪房 
他们这算有心计吗?但他们从不对任何人说自己心中的想法.
我想,只要有人惺惺相惜就是一种幸福.
但知音难寻啊.


但是自己也深信,做每一个决定都有一定的理由.
就像大自然定律,事情的发生背后一定都有原因的.

就像美人们,勾心斗角还不是为了皇后一位,为了母仪天下.

大考的季节,总是让我突然又看透了很多东西.
因为我都在-美人心计-ing



语录

-人为了活命,做出了一些违背常理的事情,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可以原谅.
-活着就有期盼,人生最差的莫过于一个死字,你连死都不怕了,还害怕面对吗?
-你死不要紧,那么活着的人怎么办?你不觉得这样很残忍?尤其是在午夜梦回,连呼吸都是痛的.
-如果没有遗憾,这眼泪算什么?

爱情总是留下最多的遗憾。。。

就差点忘了,一直坚持的信念,只要相信期待就能成真.
我相信,就好像我相信你说的话,我相信你对我的心,
我相信我的努力我的坚持都是为了明天.
但是如果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了呢?

你为什么说谎?

你为什么说谎?
明天大考了,你在做什么?
赫赫
难道不是美人的就不能有心计吗?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