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二十六、很多首歌的故事

Posted by von at 4:54 PM
不喜欢存在于没有自我的空间
就像不能自由呼吸那么让人窒息
就像夜深人静的街道那么阴森恐怖




我努力要自己躲开 你给我的伤心地带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我不是你想像總是扮演堅強 

怎样才能够看穿面具里的谎话 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明天没有变的更好 

疲惫的身影不是我 不是你想看见的我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多少次迎著冷眼与嘲笑从没有放弃过心中的理想 

是你让我看透生命这东西四个字坚持到底 

我不能再像从前一样 为我们的明天疯狂 你不必解释 你为什么说谎 

我没有说谎 我何必说谎 你知道的 我缺点之一就是很健忘 



人心险恶,揣测来都让人疲惫。
不喜欢不喜欢。
看开了,却还是那么介意。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你都听出了很多首歌里的故事吗?
你又了解了吗?
你又明白了吗?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