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二十九、Computational Methods

Posted by von at 5:54 PM
Computational Methods
让我来告诉你,这4个月,我都学了什么?
不说那些methods 不 methods 的,都考过了,还背个什么滚瓜烂P*的。

我学了每天星期一星期三要早起,为了就是要去上8点的课,
我学了第一次乖乖听完一个小时,第二次尽力听完一个小时,第三次勉强听个半小时,后来的N次,有听课已经算不错了。
我学了闷到发慌时玩手机玩拍照。
我学了火他的时候,学他的几句卷舌印度腔:'What r u do-ing?'"where is your calculator?''You din bring calculator how to comphew?'
赫赫。^^
  
第4题b runge-kutta method

老师很好,是我自己不好。
[严重咯,我若每一个科目都写一篇,岂不是重复这一句八百万次?]

喜欢数学,其实喜欢手指按在计算机上的真实感。
触觉总是让人惊心动魄的,只有触摸到才算是存在过。

--题外话--
其实,很多时候,老天爷爷都作了安排,也许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的运气。
有时候,不曾拥有更比只差一点点就能拥有更幸福。
差那么一点点,是那种明明手上握着头奖的彩卷,却在领头奖的途中死掉了。


还好,我活下来了。
就差那么一点点,我想这也是老天爷爷的决定。

下雨天,看完了40集的美人心计,是时候读书了。
下一站·战场:星期六揭开蒙娜丽莎邪恶的微笑

p/s:林心如演得不错,诚意推荐-美人心计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