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三十七、嫌疑犯X的献身

Posted by von at 10:29 AM
在机场一个人过夜,陪伴我的只有东野圭吾-嫌疑犯X的献身。
喜欢这样一个人,只有这样心才不存杂念,看的事与物才会更清楚。
我在酝酿心情,想着如何去完成这一年答应自己要做好的事。

纯真的爱情存在吗?
世界上有多少个石神哲哉?
又有多少个花冈靖子呢?

究竟爱一个人,可以爱到什么地步?
这句话,太值得去深思了。

杀人就是刑事罪,但靖子为了保护自己和美里而杀死前夫;石神为了保护靖子,一个在自己最绝望的时候给予光明的女子,不惜杀人,部下阵阵谜团捣乱警方视线;当道德价值观出现双重标准时,谁又是对的,谁又是错的呢?

小说,不是看完就是看完的。
总是必须反复思考其背后的原因。
每一件事的发生,必定有其背后的原因。
每一个人的出现,并非只是路人甲路过而已。


------* *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