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五十三、眼泪奔腾,新少林寺

Posted by von at 12:12 AM
青蜂侠下档了,我是要哭的bah >.<
错过了在大荧幕看杰伦那是一种难过。
谁叫kb没有gsc,没有tgv。
啊! 还是接受不到咯。。。

还好新少林寺没有让我失望。


好看到不行的电影。
刘德华还是那么帅,甚至趋向和我老爸同一个Level tim.... =P
谢霆峰是瘦了吧,第一眼看还真不像他。
范冰冰还是那么少对白多感情戏,但是内心的挣扎谁都感受到。
吴京真材实料的北京武术冠军,他说,少林寺,不可辱。比《杀破狼》之后更深一层的有型。

差一点忽略了成龙师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原来敌人可以当菜炒,当面搓。赫赫。

“他是你兄弟,你想清楚了吗?兄弟要吃我,你还有其他办法吗?”
这句话很赞,脑海里一直反复着这句话,太现实了,让我不得不回想。
当兄弟之间剩下利用和需要,兄弟这两个字连表面定义都耻辱双方。
就是最近一直困扰自己,究竟选择兄还是弟?就像选择鱼或熊掌、鲍鱼或鱼翅。

眼泪止不住,不但因为侯家的不幸,而是它像光圈套在我头上的黄连,苦涩的汁只留在我脸上。喜欢胜男画给侯杰的画,喜欢侯杰说乖,听爸爸的话,爸爸以后就不打架了!”




对于大师兄誓死挡在寺前,他那最后的微笑,是一种催泪的化学作用。
对于方丈那最后一跪,我想起了悟觉双手合十,对着少林子弟对着百姓说

我拜托大家好好的生存下去。

他其实在对我说,所以眼泪奔腾,像关不紧的水龙头,像上不紧的发条。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