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四十七、面包超人不会飞

Posted by von at 2:04 AM
我的枪 不会装弹药
所以放心 不会有人倒



呵呵。所以我影射的你们都把它当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就好。


。。。有一天,我发觉自己不瘦。
不是发觉,是事实证明。
上学期假期一个月,呆在家,还真的是吃+煲戏而已。
那偶尔的出去不算运动啦。白痴。逛一圈商场后吃fish & chips有啥用?
在厨房里挥洒汗水后买芝士蛋糕有啥用?


最糟糕的是,去槟城4天,每天走路追巴士晒太阳逛街所消耗的卡路里很多。
但quota完全被打败。


很甜的CENDOL
很辣的炒果条
很够味的卤面
很酸的亚三叻沙

一样一盘都很够力了,我还吃了超过这个quota。
这只是我的相机里拍到的食物。我们有三架。


你告诉我啦,在美食天堂96个小时,要如何抵御美食的诱惑?
你告诉我啦,超人还可以飞才怪。
你告诉我啦,不Oh-My-God才怪。

奈何我是如此的“为了吃而生存”TYPE。
妈妈说 很多事别太计较
所以面包超人不会飞是活该。

* * *

杰伦说“我拍青蜂侠不需要替身 
我没有拍青蜂侠,但我需要替身。
我需要长得瘦的替身,让她代替我上镜。

自拍还好,


真的,我没骗你。




一旦机离身后,我的所有quota变成肥肉,就好像面包超人变成淀粉被装进罐子里去。
年初三 淀粉罐子 I

年初三 淀粉罐子II
是“坡西”问题,还是角度问题?还是衣服问题?更甚的是掌镜人的问题?
在自我安慰之余,狐狸先生也发现了。
事态严重。


只能说当超人真的好难


#$#@%@%&@*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