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四十八、自以为是

Posted by von at 1:46 AM
总是以为自己做的决定是顾全大局,原来不尽然。

为千夫所指的事情一再上演,究竟公私分明是优点还是缺点?

总是以为只要有一个人认同我的决定,所有的付出都算值得。
原来一旦有一个人站出来否定,一切付诸流水。

现实。


有时候太理想化,自己很难受。
自以为太坚强,更是让难过憋得像大石头那么重压在心口。

生病的时候,头脑尽是悲观的念头。

身边很多人都病倒了,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喝多一点水,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想听听你的声音,让我任性一点点好吗?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