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五十二、2·16

Posted by von at 7:45 PM
天灰灰,就像我的心情。
这一刻,我的世界只有黑白。

5点30分。

下雨了,就让大雨放肆的落下吧。
只因为我没办法放肆的哭泣。

窗外白蒙蒙的一片,像一片云海。

2月16日。飞不起来。

很天真很傻,一直努力当一个不一样的飞蛾。
即使每一只飞蛾的下场都是一样的。

那一年这一天,曾站在机场的篱笆旁。
看着机会掉进了无底洞。

宿命啊,仍旧摆脱不到这一场噩梦。

机会只有一次,错过了就是永远。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去痛到受不了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