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四十九、我快乐就好

Posted by von at 4:11 PM
大学第二年第二学期开课了三个星期,我完全没有进入状况。
偶尔在班上发呆,偶尔在lecture notes 上画符,偶尔让思绪乘坐时光机回到过去。

想很多东西,却成了不能说的秘密。
那些被遗弃的回忆,重提又何必呢?
把握现在,活在当下,才是应该的。



买了整一个月都没有介绍到
我的宝贝
小蓝

最后决定不买DSLR或者朋友引荐的S95,SONY,其实原因无他。
因为他们都不是小蓝。

那天买相机时,店员第一个介绍我的是粉红色,=___='''
我猛地摇头,
我想他也是 =___='''

喜欢蓝色,我快乐就好。

喜欢拍风景,拍自己,拍小小的东西,我快乐就好。

* * *


刚才去了很多人的部落格坐坐,细读它们的文字。
喜欢白话的喜欢文言的喜欢让照片说话的,什么样的都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管用什么方式呈现出来,都是独一无二的。

这就是自己的快乐。

最近真的太多人生病了啦。
自己也病了几个星期。
药丸吃得多,连对苦涩的味道也麻痹了。

去槟城肆无忌禅的吃喝,新年没有忌口的吃尖叫。
现在的我活该。

吃苹果喝凉水煮薏米泡麦片成了我这个星期的三餐。
还好这些食物没有QUOTA,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吃什么才好。

不知道淀粉罐子有瘦到吗?:P



总觉得这张照片透露了一些抽象的感觉。
说不出来。

不管怎样,我快乐就好。

0 个有话要说:

Post a Comment

我的自述

My photo
喜欢看海唱歌 喜欢幻想发呆 喜欢天空和海洋的蓝 更喜欢用文字表达 我的心情 我的喜怒哀乐。

Followers

 

PiggiE In SuMMER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Angry Birds Merchandise